移动的京东的刷卡体验

说移动改变生活,说的太多了也就和一般的广告词没什么区别了,可是今天真的体验到什么叫做移动改变生活了。

引子是从前几天我的Thinkpad的喇叭坏了,几天听着耳机下来,感觉耳朵要坏掉了,很不舒服,于是想要去买个音箱来听听,感觉自己的小屋放不下什么大的低音炮,也不好带,所以就买了一个漫步者M11,可以放在笔记本书包里也只占很小的位置。 很爽。

于是就来到新蛋和京东两家选了选,由于以前在新蛋上买东西都没怎么开心过,于是就选择京东了,¥105。星期日晚上9店下单,选择的物流是货到付款。今天(星期一)上午8点半的时候,就听到有人按门铃,京东送货的已经在楼下了。睡梦中我抓起我的钱包,靠,昨天花的只剩60多了,这下不好了。 

忽然想起记得京东在选择付款方式的时候还有POS刷卡,也许可以刷卡吧。好吧。下去试一下吧。

到了楼下,问京东的大叔说,可以刷卡吧。于是那个大叔就掏出来一个POS机,值得注意的是,这个POS机是移动(Mobile,不是中国移动那个移动)的。这样我在楼下,就刷卡拿东西上来放着贝多芬来煲音箱了。

传统的POS机是需要连线的,就像固定电话一样所以不能移动。所以京东这次拿的这个POS机是移动的,其实你也可以把它看成专门用来刷卡的手机,数据传输我想用一个EDGE的Modem就足够了。说起来好像又没什么了(当我夸赞京东大叔的POS机的时候,大叔很自豪的说,别看这个东西阿,一个要好几千呢,可不,肯定会比手机贵),如果是网上付款就可以避免这样了,可是两种支付方式购物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,毕竟我还是更喜欢一手交钱一手拿货的感觉吧。我想这是京东赞的地方,我看好你哦。把移动和电子商务结合确实很方便,很powerful。

该上班了,贴图吧:

一个音箱,一个套子,质地很好,音质的话,煲完了才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