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 Jobs, You Are Living Forever In My Heart

Steve Jobs 今天去世了。

今天早上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愣了半个小时,不知道该做什么。 

难以想象,昨天看wwdc 2011的录像的时候,觉得他的声音缺少了很多中气,想必当时身体很差了已经。可是谁曾想到今天就去世了,上帝真的是不公平。脑中盘旋的,是他在斯坦福毕业典礼上的演讲:“生命是有限的“那句话;还有在wwdc中和每一个做demo的同事都说好多话,那时因为他知道,这时他最后一次wwdc了。

打开新买的Mac Book Pro,庆幸自己在这一切发生之前,加入了苹果教。打开Apple的主页,看到黑白的Jobs的头像。

好吧,这个实事只能接受了,愿你在天堂活的健康,在那里好好休息休息吧。

也许,天堂的标准就是一个人拥有苹果所有的,和将来的所有产品,在那里你就不用这么忙碌了。

以此纪念伟大的Steve Jobs。